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加上下横线和竖线,谢谢!!!横线画在开收盘价上。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还请老师解决,还有两个同样解决,横线画在开收盘价上,


     文件名:赢顺1分.jpg
    MA1:=MA(C,3);//(77) MA2:=MA(C,8); TT1:=MA1>MA2&&C>HV(H,10); TT2:=MA1<MA2&&C<HV(H,10); STICKLINE(TT1,C,O,COLOR0000C5,0); DRAWLINE(TT1,H,TT1,L,COLOR0000C5),LINETHICK3; STICKLINE(TT2,C,O,RGB(0,198,198),0); DRAWLINE(TT2,H,TT2,L,RGB(0,198,198)),LINETHICK3;//(77) TJ1:=MA1 > MA2&&C>HV(H,10); TJ2:=MA1 < MA2&&C<LV(L,10); DRAWTEXT(TJ1,L,'上'),FONTSIZE16;//当MA1 > MA2 时,并且收盘价高于近20周期的最高价,标注上‘多’这样的字, K1K:=BACKSET(ISLASTBAR,BARSLAST(TJ1)+1); DRAWSL(CROSS(K1K,0.5),MAX(C,O),0,0,2,COLORRED),LINETHICK4; NN:=12;//(543) N2N2:=1; T1:=L=LLV(L,12); T2:=HHVBARS(H,12); HH:=REF(H,T2); LL:=REF(L,T2); T3:=EVERY(H<HH,T2); T4:=EVERY(L<LL,T2); T5:=VALUEWHEN(T1=1,12-T2); T6:=HH=HHV(H,12); HH1H:=REF(H,12); T7:=HH1H<REF(LV(H,1),12); T1&&T3&&T4&&T6&&T7,ICON(1,'ICO2'); KK:=BACKSET(ISLASTBAR,BARSLAST(T1&&T3&&T4&&T6&&T7)+1); DRAWSL(CROSS(KK,0.5),MIN(C,O),0,0,2,COLORBLUE),LINETHICK5;//(543) 

     

  • 文华技术人员:  就是加上下横线和竖线,谢谢!!!横线画在开收盘价上。

     

  • 文华客服:  就是加上下横线和竖线,谢谢!!!横线画在开收盘价上。

     

  • 网友回复:  老师不理我?

     

  • 网友回复:  请您具体说明下您是要求在哪里画横线和竖线?
    请您在您的截图是标注说明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