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急急急,流通A股无数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昨天早盘所有的板块都没有分时数据,后面修复了,但是板块指数中的 流通A股 走势仍然没有数据, 今天也是没有数据出来空白一条线 代码是:98001 流通A股 该走势非常非常重要融合了两市大盘指数的个股走势,希望大智慧重视,尽快修复数据,每次的大盘大跌和大涨前 该板块都能提前预知--07年的最老用户心声。

     

  • 大智慧客服: 您好,目前来看数据是正常的,如果您遇到诸如行情这类的紧急问题,建议您拨打电话直接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