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自编的指标只能在分时图上显示,不能在“历史回忆”中显示,请提供解决办法。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非常困惑,求助: 我的一个简单的大智慧公式如下(分时公式): 收盘:=CLOSE; 上证:="sh000001$close"; 深证:="sz399006$close"; 上证比较:=收盘/上证*100000; 深证比较:=收盘/深证*100000; 上证比较; 深证比较; 公式是在副图上显示出个股相对上海、深圳指数的走势。我在分时图上能显现,但无法在历史回忆中也显现。 而像如下这个公式,它就能既在当天分时图上显现,又能在历史回忆中显现,让我非常困惑。 c; a:=BARSLAST(date>ref(date,1) or BARPOS=1)+1; 分时均价线:sum(c*v,a)/sum(v,a)+(a*0); 还请贵公司解答,让我第一个公式能在历史回忆的分时图上显现。谢谢。

     

  • 大智慧客服: 您好,版主这里不提供有关公式方面的服务,您可以下载大智慧APP软件,去视吧里面找会编写公式的老师咨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8-15 14:08:19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