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删除K线下的指标线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微信截图_20160730210053.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微信截图_20160730210437.png

    K线底下的指标线太碍眼了,怎么删除呢?按照教程里,左键DELETE没反应,右键技术指标中也没有“隐藏全部指标”这一选项,求懂的朋友帮帮忙,谢谢!

     

  • 大智慧客服: 点分析--画图组合,里面可以选择二图组合,下面的多余的指标就没有了。

     

  • 大智慧技术: 原来这么简单呀,真是太感谢啦!

     

  • 网友交流: 不客气。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