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大智慧还是无法使用自定义界面方案。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29日晚下载了最新版,可是一样无法使用自定义界面方案。

    新建自定义界面,选择,确定,再启动大智慧,又自动选择了默认界面?

    我就真的不明白了,不要更改用户选择自定义界面,真的很难很难?

     

  • 大智慧客服: 大智慧想要提高销售量,不奢求你们以用户为上帝了,但是,起码要做到偶尔听一下用户的意见吧。

     

  • 大智慧技术: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关于关机重启显示自己定义的界面这个问题我这边已经测试了,上次您留言的时候我这边也给您了一个修改注册表的方法,您可以尝试试用一下,如下:

    您关闭大智慧软件,点电脑左下方的“开始”,然后选择“运行”,输入“regedit”后点确定,在注册表文件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dzh---superstk---settings,然后右侧会出现列表,在里面找到deflayout,右击点修改,然后将您自定义界面的名称输入点确定,再次打开软件就是该界面了,注意,要是您再打开注册表或者修改注册表,该初始方案就会变成“默认方案”

     

  • 网友交流:

    我刚才试了更改注册表,但是,重启后,一样变成默认界面!

    附:注册表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dzh\SuperStk\Settings]
    "AskMenuNum"=dword:00000000
    "AxisPos"=dword:00000002
    "SHLevel2"=dword:00000000
    "DefLayout"="自定义方案"

     

     

  • 网友交流:

    您留个QQ,我帮您远程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