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分时选股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分时图上用自己的指标都能正常显示,但使用条件选股(周期: 分时)总是一个都选不出,这是什么原因?

     

  • 大智慧客服:

    请问您使用的是什么权限的大智慧?也就是说,如果是免费版,自身行情就是请求的,指标在分时图下请求到行情就能计算,如果是收费版,也有部分level2的函数是请求式的。请求式的函数只能下载分时数据再选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7-25 10:42:15编辑过]

     

  • 大智慧技术:

    下载了数据收盘后也不能用啊,是收费的LEVEL 2行情

    不过【下载数据】的选项中只有分笔数据啊,如何下载分时数据?

     

  • 网友交流: 首先,下载数据的图形,您参考一下下面的图,第二,关于分时指标选股,您还需要检查一下是不是函数不支持选股,部分分时指标不能选股的,下了数据也选不了,可能我在2楼没有讲明白,现在针对您的收费版详细说一次。关于分时类的选股,首先,一些常用指标用到“分时周期”的可以选股,其次,就是分时指标,这里面有一些分时指标是不支持选股的,比如分时ddx或者成交单数,亦或者函数中带orderxxx这样的,是无法支持选股的,所以您看下您选股的是什么条件。如您确定该公式是我说的可以选股的那种,就下载完数据试试,如果不确定也可以将公式告诉我,我帮您核实。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30726100940.jpg

     

  • 网友交流:

    多谢 之前记错了,确实可以下载分时数据

    公式里的确用了分时ddx,但为什么有不支持选股的限制??大智慧有什么版本可以取消这个限制么?现在选股都是靠眼睛,实在无趣之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