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收费软件不能下载数据?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为什么收费软件不能下载数据?是下载365大智慧造成的吗?另一台电脑无365就没问题。

     

  • 大智慧客服:

    是提示让您换咨询服务器,或者进度条不动是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是服务器拥堵或者目前网络状况不好,您可以过5分钟后点“工具---接收系统”,断开连接后重新优选主站登陆,登陆后再下载尝试。

     

  • 大智慧技术: 斑竹,我现在还没资格发表问题。就借助这个回复机会把我的大智慧365的问题反馈一下吧,请给予解决,有三个问题: 1、经常无法登陆; 2、登陆后,盘中卡机一天至少发生7,8次,试问一天有多少交易时间,卡机几次,哪里有心情。我上个星期为此给过贵司技术部5,6次电话,但至今没给我解决掉。 3、盘中预警的票,我关机后重新启动软件,结果惊诧发现,昨天预警的票存在,反而今天预警的票没有了。每天如此! 上述三个问题,请斑竹予以帮忙解决,不甚感谢!

     

  • 网友交流:

    http://bbs.gw.com.cn/dispbbs.asp?boardid=126&Id=1893134

    我这边在该帖回复您了,关于软件使用卡的问题已提交优化,关于其他两个问题需要和您在核实一下,首先预警,结合您另一个帖说的内容,也就是说,同一个条件,两天预警,关机重启后,昨天预警出来的股票在的,今天的就没了,对吗?还有就是您说登陆不上去有什么提示吗,登录前您优选主站的网络速度大概是多少有看过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