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教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因为本人持有开放基金,一个偶然机会发现大智慧经典版有开放基金的收盘数据,能看收盘价走势K线图,而且当天的收盘数据第二天能自动补充上。可因故重装了大智慧软件后,就没有这个功能,通过下载补充数据,也没有解决。哪位股友、老师遇到过类似问题,还有什么软件有此功能请指教。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我们软件中目前只有上市型开放基金lof,这个功能我们软件各版本都有的,如果您说的519007这种上证基金,现在我们这边没有历史K线的显示了。

     

  • 大智慧技术: banlujie:感谢你的回复,上市开放基金的历史K线通达信等软件也有,我使用大智慧经典版的历史K线分析一般开放基金已经几个月了,只是在此之前一个多星期,因为重新安装系统才没有了此功能。真渴望能恢复或能找到有此功能的软件。我持有的基金有:162202、002001、377020等。

     

  • 网友交流:

    建议您在http://www.gw.com.cn/download.shtml我们官网点“大智慧机构版”的下载连接,使用我们新一代的软件,这里面是有如您所述的基金净值的,经典版的基金净值问题我这边会提交核查。

    可能您第一次使用新一代不是很熟悉,您安装好之后,打开大智慧问您选择网络运营商,比如您是电信就选择电信,之后问您是否优选主站,点是,如果优选主站全是未知,您就关掉大智慧重新打开一下,之后在登陆框选择“传统行情”账号密码会自动生成,您直接点用户登录即可,进入后就可以按照代码查行情了,有问题再留言给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