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建议大智慧专业版或以上版本将逐笔数据全推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全推的逐笔数据对于短线爱好者而言,是个非常值得期盼的,希望大智慧公司在以后的软件升级中能够实现这个逐笔数据全推化。

          全推的逐单数据只能说明大资金的进出方向,这个大资金的进出,有主动性流入或者流出,也有被动性的流入或者流出,不一定说明股价的运动方向。而逐笔数据就能够完全说明进场的资金的主动性的运作方向,以及主动性资金的运作力度。虽然分时图下能够显示这些数据,但是,因为是请求数据,不能用来选股,选出那些主动性攻击性较强的股票,只能通过涨幅或者其他方法将发现的股票逐一查看,选出上涨概率最大的股票,工作量大,效率低。若是这个逐笔数据全推化,则可通过股票池或者选股公式选出这些股票,大大提高看盘效率和减少看盘的工作量。

     

  • 大智慧客服: 比如说TRANSACTVOL这种函数是吗,您的建议已反馈。

     

  • 大智慧技术: 使用大智慧专业版软件好几年了,也使用过其他好几种收费软件,还是感觉大智慧软件更好用一些,尤其是大智慧的股票池和历史分时回忆这两大特色功能,非常实用有效,选股用股票池,复盘用历史分时回忆,新编的指标可用于历史分时回忆,分析之前的历史走势,尤其是分析牛股的走势特征,很是方便有效。本人喜欢做短线,编写了大量的指标公式用于选股,感觉大智慧软件最大的不足就是逐笔数据(如TRANSACTVOL等)是请求数据,不是全推数据。通过分析大量的短线牛股的分时走势,我们可以发现,通过逐单的方式,也就是以资金流入流出大小或者强度的方式来选这类牛股,基本不可能,因为这类牛股在上涨过程中,大资金有可能是净流出的,或者小幅度流入的,但股价却是快速上涨的,也就是说通过逐单的以资金流入大小或者强度的方式,是无法有效选出这类短线牛股的(当然也有部分这类牛股在快速上涨过程中,资金也是快速净流入的,也有部分是可以被选出来的)。若使用逐笔数据(如TRANSACTVOL、TRANSACTNUM),则可快速发现这类股票的主动性的攻击力度的大小和强度。在目前逐笔数据是请求数据的情况下,在分时图上是可以发现个股的主动性的攻击力度的大小,但是却因为是请求数据无法用选股方式选出全部符合主动性攻击力度大小和强度都达到一定要求的全部股票,所以,我个人才强烈建议贵公司在以后的软件升级过程中,将逐笔数据也全推。

     

  • 网友交流: 您的建议我们这边已反馈,有一点需要说明一下,这种行情数据的数据性质,我们也需要向行情源那边查询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7-22 10:03:14编辑过]

     

  • 网友交流:

       这个逐笔数据,应该是在贵公司的海量数据库中存在的,只有在贵公司的海量数据库中存在该数据,暂时作为请求数据的逐笔数据才会在客户终端中显示出来。这些基本海量数据,是收费软件的基本海量数据,是否全推,应该是软件公司根据该数据的需求程度以及全推时对数据库系统和网络以及客户端的影响程度来综合考虑的。正如大智慧全推的逐单数据,在很多其他收费软件中还是请求数据一样的,不是不能实现,而是基于某些原因暂不实现。

       谢谢版主的解答与向上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