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分笔数据的严重错误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使用分笔数据编指标导入自定义数据库的朋友请注意:如果你需要使用分笔数据编指标导入自定义数据库,必须使用7.06版本的专业版,因为7.9版本保存在我们的电脑的历史分笔数据是错误的,使用7.06版本保存在我们的电脑的历史分笔数据和7.9版本保存在大智慧服务器的分笔数据都是准确的,是一样的。如图:在7.9版本的历史回忆、7.06版本的历史回忆、7.06版本的自定义数据显示的数据都是3.42,但是7.9版本的自定义数据显示的数据是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600998.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7-26 11:53:30编辑过]

     

  • 大智慧客服: 也就是说,您认为的,其实分笔数据都没问题,只是在于做成自定义指数显示的数据就不一样了,您现在电脑上是有7.09和7.06两个大智慧是吗,这两个软件同时刷同一种自定义数据吗?您的分笔数据,是自己收的盘还是在论坛下载的呢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3-7-26 12:11:00的发言:
    也就是说,您认为的,其实分笔数据都没问题,只是在于做成自定义指数显示的数据就不一样了,您现在电脑上是有7.09和7.06两个大智慧是吗,这两个软件同时刷同一种自定义数据吗?您的分笔数据,是自己收的盘还是在论坛下载的呢

    1、我现在电脑上是有7.09和7.06两个大智慧。2、这两个软件同时刷同一种自定义数据。3、我的分笔数据,是自己收的盘。4、我认为:收盘以后,7.9版本产生了2个文件,(20130726.PRP.dat,19972KB.      20130726.PRP.  6892KB)是不是在收盘的时候,产生的分笔数据有错误?

     

  • 网友交流:

    按分笔数据的大小来看,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我记得以前也跟您说过,收盘前最好下载数据。

    从您的反馈以及截图来看,我这边说几个问题,您注意和自己的情况对比一下。首先,自定义数据制作好之后,需要在日线周期下查看,我看您的截图是分笔周期的,调的应该直接是分笔周期的公式源码吧。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您用历史回忆功能查看,那么7.06用的是自己收盘的数据,而7.09用的是我们服务器上的数据,结合上面两条来说,自定义数据直接在日线周期查看即可,不需要历史回忆的,您核对一下我说的和您的想法有什么出入,可以再留言给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