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急!为什么下载安装的5分钟历史数据突然消失了?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我用的是湘财专业版。今年6月份,我把5分钟存储天数设置为250天,然后在大智慧官网下载并安装了2011年1月~2014年7月的5分钟数据,安装后可以看到2011年至今的所有60分钟K线图。但在上周,2015年7月以前的60分钟K线图突然全部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60分钟K线图是由5分钟数据生成的,也就是说2015年7月以前的5分钟数据突然自动消失了,怎么才能恢复我安装的5分钟历史数据呢?哪位股友知道吗?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我们软件中5分钟数据的最大储存天数是250天,超过了前面会被覆盖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数据储存.png

     

  • 大智慧技术: 但我上个月还可以看到2011年1月至今所有的60分钟k线图,这早已超过了250天存储限制啊,为什么现在就只能看2015年7月以后的60分钟k线图呢?

     

  • 网友交流:

    一般都是看不了的,即使是能看到也只是刚安装好的时候,如果您下载数据,或者数据自动更新,或者软件更新,前面的数据就会被覆盖掉的,因为我们软件是有设定的,5分钟数据保存最多不会超过250天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