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大智慧尊重试用用户的隐私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自从试用了365,提供了手机号之后,经常收到广告电话和短信。今天还收到了02161834582的电话,说是大智慧的客服,来回访,从而来推销什么现货投资,从这个推断,就是你们泄漏用户的手机号码

     

  • 大智慧客服:

    泄露的怕人。 如果不好好管理, 大智慧会危险的。

     

  • 大智慧技术: 关于您收到骚扰电话,我公司非常重视,客户是我们公司的核心资源,我们公司不可能外泄客户资料,并且采取了各种防范技术手段,也在通过各种方法进行调查,也请您能提供其他呼入的名单(电话号码及对应产品)我们向运营商交涉以便下一步核查,给您带来的困扰在此表示抱歉。关于推销现货投资的,我们公司主要给客户提供行情数据和资讯信息,这种行为是我们公司明令禁止的,下次接到相关此类信息也请您不要相信。

     

  • 网友交流:

    非常多的垃圾消息,就注册了你们一家公司的365软件,现货,黄金白银,什么都来了!

    不要总是说你们不会外泄资料,就是你们公司的骚扰电话也层出不穷。

    那天刚从你们网站申请365免费试用,几分钟之内就一个电话过来,不断的问着不那!

    你们这是想干嘛呀?

     

  • 网友交流: 02161834582 18042406186 15381141061 02160521728 15721955830 今天接到这么5个电话,都是和股票期货等相关的 10657536116687531535 13086696072 02164445958 所谓的内幕股短信 10675021340950685 非法炒股平台短信 这就是今天收到的全部内容,我这个号码,近期(半年内)只在大智慧公司注册过,这些全部是今天收到的内容,相信如此频率,肯定是和你们有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