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资金动能的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老师好!请问老师资金动能在白线的时候股价出现较大上涨,应该怎样理解?比如今天的600108亚盛集团 什么样的成交状况会是这种局面,怎样理解白线状态?谢谢老师!

     

  • 大智慧客服: 您说的是动能监控吗?这里牵扯到机构或者游资现在越来越多的做盘手法,我们现在统计的大单,在某些意义上是以挂单的形式的统计的,这一点我昨天跟您说龙虎看盘的时候就已经说过了,从这一点来看传统的资金流向是一个较为静态的数据,动能监控滤除了挂单形式的大单,突出的部分主动意愿扫货的资金对个股冲击力度,反映主力拉升意愿,以您说的600108,资金量是上去了,股价也上去了,但是也有可能未出现真正扫货资金的拉升意愿,这种情况如果白线是向上趋势,更多要关注白线达到虚线的临界时红线出现的可能。因为该公式是加密的,我这边的说法仅供您作为部分参考。

     

  • 大智慧技术: 我可不可以这么理解 白线是主动性不够 实力不强的买入资金 如果转化成红色说明买方实力转强。

     

  • 网友交流:

    不能这样理解,比如您说的这只股票早盘ddx也流入比较多,并不能说实力,我在上面强调的第一是白线的趋势向上,第二是拉升的意愿是否清晰,这个和实力无关。

     

  • 网友交流: 这是什么指标,哪个版本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