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发现扩展数据错了,请问如何才能修改?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在“数据浏览器”中,可以看到每天的“扩展数据”。 但“扩展数据”是电脑系统自动计算出来的,但我发现有两天的数据很不正常,是系统计算时出了错了,请问,如何才能手动将它改成自己想要的数据? “数据浏览器”中,其它的数据都可以手动修改,就是“扩屏数据”不能, 附图详细说明: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为何无法修改.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可修改.jpg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扩展数据无法在数据浏览器修改的,只能重新用正确的收盘数据再次刷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