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365无法登陆,运行中卡死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我于上周购买的大智慧365软件,自购买之日起就没消停过,一天发生无法登陆或者登陆后卡死的现象7,8次,同时在预警里设置的预警公式我删除掉后重新启动又重新出现,预警公式出的股票昨天的出现今天的反而没有。而在我购买前试用期间这样的事情却从未发生过,正因为感觉好才购买的,却没想到购买后反而连续出问题。 给大智慧总部电话一天三四次,技术部给予我的方法是关掉我的360杀毒软件和360安全卫士,删除DZH.DB这个数据库。 请大智慧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法,论坛里有高手,请帮忙解决,不甚感谢! 卡死现象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30722141523.jpg

     

  • 大智慧客服: 关于软件卡死的现象,您可以先按这些方法操作,我们这边也已经提交对365软件进行优化了。关于预警问题,您说的意思是,比如今天设置了一个条件并且预警了,之后将条件删除了,但是第二天打开软件,今天设置的条件会自动出现,对吗?并且问一下,您删除了条件,那些预警出来的股票从预警栏中删除了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