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能让预警股自动加入到自选股里吗?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大智慧能让预警股自动加入到自选股里吗?这样就不用再到预警栏里挨个找然后再加入到自选股里了。

     

  • 大智慧客服: 您好,无法自动加入,可以手动添加,可以用SHIFT键选中预警结果中所有的股票,右键加入自选股。

     

  • 大智慧技术: 不同的预警会互相间隔出现,用shift不能分类加入。

     

  • 网友交流:

    您好,用CTRL是可选择,想要加哪一些直接选中右键可以加直接加入自选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