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365一点都不好用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1.DDX.DDY.DDZ没有。但有SHBO,资金流向等其他东西。不知是怎么回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30727144726.jpg

    2.如果行情卡,重新选择服务器登录找不到,以前在工选项里有,现在找不到选项了

    3.表头栏目上该有的没有,不该有的广告垃圾一大堆。什么天天向上,财经要闻,视频直播都是没用的东西。

    4.还经常把行情遮盖跳出一些大智慧员工的图像,我不想看这些行不行?我是要看股票行情的,不是来看照片的!!!

    5.商品找了半天才找到,期指,黄金都在外围市场,最热门的东西搞到外围,无语!!最糟糕的是商品居然看不到主力合约,只有每个品种的指数。这也算商品吗?哪个软件这样搞的?

    总之,365是自我用大智慧以来最最糟糕垃圾的东西。自我用365以来每天都糟透了,烦死了。

     

  • 大智慧客服:

    1、目前365软件没有dde数据,您可以输入“mrzj+回车”这个每日资金就是ddx

    2、365软件的菜单栏在左上方,点那个大智慧的图标就出现了。

    3、365软件是不同于7.09的界面制作的,该版本有自己独特的设置,和7.09不同的,请您可以理解

    4、看行情有时候会弹到主页的问题已反馈测试。

    5、关于商品,您可以在动态显示牌页面输入任意品种代码如“a1401+回车”进入商品的动态显示牌界面,在最下方的一行中可选商品市场

     

  • 大智慧技术: 卡的不行,优选一次服务器,只走几笔就得再搞一次,不然就不动,同时开的文华,金字塔走的呼呼,

     

  • 网友交流: 换回以前的专业版好多了

     

  • 网友交流:

    可能是试用版就卡。没有听说正式版的365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