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365会闪退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今天下载试用了下大智慧365,用着用着,突然闪退,发生了三次,不知道为什么?难道你们不甘心让我么免费试用?还有板块监测下的子栏目的内容是黑的什么原因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zh.jpg

     

  • 大智慧客服:

    您关闭大智慧,找到安装根目录下的drvdata文件夹删除,再找到dzh.db和net.xml两个文件删除,之后找到fxj.reg双击导入注册表,然后重启大智慧,软件左上方有个大智慧的标志,鼠标点一下那里,然后点“终端---选项”,进入后将“配色方案”改为“标准2”,之后再看下是否正常,如果还是不行我建议您在官网http://www.gw.com.cn/download.shtml重新下载换盘安装一下,如有自选股请在重装前备份旧版本根目录下的userdata,如果账号密码忘记了也需要将drvuser文件夹备份,有问题再留言给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7-8 14:10:44编辑过]

     

  • 大智慧技术:

    谢谢,我是想在白蓝色的配色方案情况能够看到板块下面的各个子板块

     

  • 网友交流: 您点软件左上方大智慧的图标,点“终端---选项”,将图中我框出来的那两个选项分别点一下,并核对下方调色板那里的颜色是什么,如果是黑色尝试修改其他颜色试试,跟您说一下,您给我发的图比较特殊,并且我这边只有蓝白没有白蓝方案,所以我这边无法完全复原您的情况,如果按照我的方法未解决,您可以留个QQ我这边远程看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eha{5)`~no87amw2yfofz6.jpg

     

  • 网友交流:

    谢谢你,蓝白色和白蓝色不同一概念吗?我以为是同一概念,所以就这么写的蓝白方案是什么概念?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