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大智慧365免费用户可以登录看5档行情吗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比较喜欢现在365的界面设计,但现在登录时,只能输入申请的10档行情试用帐号来进入 但并未找到免费用户登录的5档行情选项,请问试用活动结束后,免费用户就不能用365了?5档也不行?

     

  • 大智慧客服:

    我也想知道

     

  • 大智慧技术: 目前该版本没有传统行情的登陆选项,建议您在http://www.gw.com.cn/download.shtml官网下载安装新一代版本(点大智慧经典版的下载连接),重装前记得备份userdata等文件夹。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wang197952在2013-7-29 10:16:00的发言:

    我也想知道

    参考我3楼留言。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