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分享]一不小心,升级带了365版,天哪……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为什么每次登录L2版都要在首页有大大的升级到365版的宣传页呢?误导大家以为365是之前L2版的升级。其实不是啊,只是各有千秋提供了不同的需求而已,根本不是升级。365有新的功能,也去掉了很多很实用的功能,谈不上是升级吧~~大智慧公司为什么要如此误导大家呢?

     

  • 大智慧客服: 我的缴费的专业版,没有这个广告。

     

  • 大智慧技术: 1楼用户是用的免费版软件还是哪一款收费版本?新一代向365升级的确在界面以及部分功能上有了改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非常抱歉,因为现在是免费版会有此类提示,由于不清楚您的版本,以及您对什么功能有什么具体要求,所以无法给您较为具体的回复,您可以将你的版本以及对什么功能有看法留言告诉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