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怎么弄?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求助,怎么弄?

用博弈的页面新建功能,做了一个自己的盯盘界面。可最近,出现的情况,让我没招了。求助,怎么弄?谢谢!
问题如下:新建的页面中,增加的板块合约里,无法正常显示名称。尝试的解决办法有:1、调整间距,再保存。结果是-无效,软件会自动再度跳转。2、卸载软件,重新安装。结果是-无效,电脑貌似保留着软件之前的所有设置。问题详情见附件图片。

01.jpg

 

博易技术人员: 在你所在看不见名称的版块,点击菜单栏上“工具”,然后点击报价栏目,系统会自动识别你这个板块所属的栏目属性,你只要选中“名称”,下面有一句“所选栏宽度(数字位数)”,你将数字调为13即可。设定好就可以永久生效。

博易的板块栏目比较多,不同的板块有不同的样式,你可以每个都看一下是否都正确。 好,我试试,非常感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