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高高在上的澎博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高高在上的澎博

自从11年开始使用澎博以来不止一次提了自己的改进意见,电话,邮件各种形式,但是5年多时间过去了,没见任何改进的动向。
 
和文华财经相比,澎博给人的感觉是高高在上的国企,而文华就是灵活机制的 民企。就像我给文华提的:PC端与手机移动端云同步等功能都已经实现了。而澎博连最基本的“多品种同列”,“快捷隐藏键”都不愿意去做。
还有像“隐藏”与“取消隐藏”这两个选项列的那么近,一旦误操作,前面的操作等于白做。
我觉得有点奇怪:难道程序组和管理层没有沟通的吗?使用软件的用户提出合理修改意见,提升用户体验对澎博来说是好事啊。 为什么不愿意放下身段,改进和完善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博易技术人员: 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抱歉。您的反馈我会记录并提交给产品设计人员作改进参考,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