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K线显示不完全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图,因为之前有一根长长的下影线,导致后面的有些K线顶部显示不出来.



    文件名:k.png


     

  • 文华技术人员: 这根K线是正常的。您在K线图左侧的空白区域拖动K线即可查看。


    文件名:1.png

     

  • 文华客服: 没看明白我的问题.我意思是有些K线顶部显示不完全,或者说K线没有闭合.正常K线,不管有没有影线,它都应该是个闭合的四边形.看我附图最右边的K线,它没有闭合.

     

  • 网友回复:  系统工具--个性化设置,按照截图设置试下。


    文件名:1.png

     

  • 网友回复:  改成这样就正常显示了.问题是我主图里只加载了MA30,系统不会把没加载的主图附属指标也计算了才确定纵轴范围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