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老师条件单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老师我刚设置的螺纹钢条件单,买涨的价格是2015的价格,成交后怎么是2019啊?

     

  • 文华技术人员:

     具体成交在哪个价位

     

     和您设置的委托价格 和交易所撮合有关系的

     

     

     如果是画线下单,可以设置画线价委托

     

     

  • 文华客服: 我是在今天上午9:28分以2802元挂条件单买多三手螺纹钢,结果以2805的成交了,我条件单明明设定的是“大于等于2802”啊,怎么会按2805成交呢?有什么方法可以按照预先指定的价格挂单成交啊?

     

  • 网友回复:

     大于等于2802.是触发条件,判断的是什么时刻发出委托

     

     至于以什么价格去委托,和您选择的委托方式有关,比如市价 对价这种,和上面条件没关系

     

     可以在委托栏填入指定的数字去委托,但是有可能因为价格没有优势,无法被交易所撮合的

     

     您考虑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