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第18行 含有未来函数时,定义变量UP_COUNT的语句中不能使用该变量本身!”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用wh8,不知道是不是软件更新了。 我昨天还可以用的模型今天就报了如下错误:
    “第18行 含有未来函数时,定义变量UP_COUNT的语句中不能使用该变量本身!”
    第18行的代码如下:
    UP_COUNT:=IFELSE(DC_UP=1 AND (REF(DC_UP, 1)=0 OR DN_COUNT_FAST>0), 1 - DN_COUNT_FAST, IFELSE(DC_UP=1 AND REF(DC_UP,1)>0 AND DN_COUNT_FAST=0, REF(UP_COUNT,1)+1, 0));
    能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问题吗? 

     

  • 文华技术人员:

    新版规范了语法格式

     

    含有未来函数时,定义变量的语句中不能使用该变量本身的

     

    您将里面涉及的 未来函数去掉,就好了

     

  • 文华客服:  我在上面POST的语句里面并没有未来函数。 其他的语句有。 所以你是说把其他语句中的未来函数去掉?

     

  • 网友回复:

     DC_UP

     

     UP_COUNT

     

     IF中用到了上面变量,如果这些变量使用过未来函数,也算的

     

     您检查一下

     

  • 网友回复:  还是没有。 DC_UP, UP_COUNT只是简单的用了 REF(UP_Count, 1), REF(DC_Up, 2), 所以我不知道他为啥会报这个错?
    我理解的未来函数就是refx(), 对吧?最后在画图的时候用了refx(),之前都没有用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