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改写OPI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持仓量指标OPI,能否改写成像K线一样显示?

     

  • 文华技术人员:  指标编写需要您详细量化您的思路,请您具体说明下您想要求如何显示?
    有关量化请参考:http://help.shwebstock.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464505

     

  • 文华客服: OPI在三分钟周期里,有开盘值,收盘值,最高值,最低值,就像K线一样连续显示如何编写?

     

  • 网友回复:  没有理解您的意思,请您截图说明下您的思路

     

  • 网友回复:  图中持仓量线的值编写成三分钟周期的K线来显示,不要曲线显示,也就是三分钟周期里OPI持仓量的值,有开盘值,收盘值,最高值,最低值。 三分钟周期OPI收盘值高于开盘值时,则开盘值在下收盘值在上,二者之间的长方柱用红色空心绘出,其中上影线的最高点为最高值,下影线的最低点为最低值。 三分钟周期OPI收盘值低于开盘值时,则开盘值在上收盘值在下,二者之间的长方柱用青色实心绘出,其中上影线的最高点为最高值,下影线的最低点为最低值。


    文件名:赢顺截图20161117171244.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