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果判断最近的相对高点和低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无标题.png
    如题,在编辑指标时,如何判断近期的相对高点和低点?第一步可能要设好周期数,第二步要高好高低点的最小差值,接下来怎么做呢?或者,有更好的办法?如图所示,近期的是一个相对高点 291.70。可否借助于5日均线?如果可以,又该如何做呢?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指您要求取得K线图上标注的波段的高低点?

    波段高低点是后台通过未来函数结合屏幕中显示的k线根数按照比例计算得到的


    指标编写中无法读取到当前屏幕的k线总根数因此无法精确编写


    建议您调整下您的思路

     

    您可以在指标中采用N周期高低价的方式来实现类似思路

     

  • 文华客服:  未来函数是什么函数?

     

  • 网友回复:  请您在右键——指标管理器——新建指标——插入函数——未来函数了解下


    文件名:qq截图20161118081139.png

     

  • 网友回复: 请问, 有没有循环函数(可以带变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