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老师 开仓比例不对的情况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 我的模型设置是35%开仓比例 怎么现在开仓比例达到了 100%? 10万资金开了螺纹钢27手?这是什么原因? 另外我挂了两个模型 其中一个还没信号 一个模型成交了 但成交比例怎么会是100% 两个模型设置的比例都是35% 资金是每个模组5万资金?请老师告诉我原因出在哪了?

     

  • 文华技术人员:

     您用了SETDEALPERCENT 按模组子账户的资金比例下单?

     

     这个函数,指的是利用模组子账户可用资金下单,不是您理解的初始资金的10W下单

     

     看一下模组这个位置的数值:

     

     

     因为历史信号,也是计算模组理论权益和资金的,您加载的时候选择:忽略历史信号,就好了

     

     就可以用初始的 10W 开始后续的运行




    文件名:3.jpg
     

     

  • 文华客服:  老师 如果我设置 

  • 文华客服:忽略历史信号 模型会马上出现开仓指令 开仓    另外比如我30万账户 两个模型 每个模型的比例是30% 但模型开仓信号时间不同 其中一个模型已经有持仓了 可用金已经没有30万了 但我另外一个模型设置的资金是30万 当第二个模型开仓的时候是会按实际权益的30%比例开仓还是会按我设置的30万的30%开仓?

     

  • 网友回复:


    文件名:qq图片.png
     

     

  • 网友回复:

     1.忽略历史信号,从加载时刻判断,满足开仓条件,就出信号

     

     2.按设置的30W,不是账户的

     

        另外,如果是一份资金想同时交易多品种,请使用新版交易池实现:交易池使用详解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