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VV:=(C+L+H)/3; X1:SMA(MA(VV,15),2,1),COLORYELLOW;{线1} X2:REFX(X1,7),COLORWHITE,LINETHICK2;{线1平移7个交易日后生成的线2} 问题;平移后X2有7日线缺失,怎么编公式可以将X2线参照X1向前延伸。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61111114343.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61111114444.png:

     

  • 通达信技术部: 就是在X2线上平行X1线延伸7日

     

  • 通达信客服: 考虑使用平滑处理后的“日后”函数:REFXV;
    参考:
    VV:=(C+L+H)/3; 
    X1:SMA(MA(VV,15),2,1),COLORYELLOW;{线1} 
    X2:REFXV(X1,7),COLORWHITE,LINETHICK2;{线1平移7个交易日后生成的线2}; 

     

  • 网友交流: 变成这样了,不对啊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61111175555.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