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一个图表交易者的几个功能需求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一个图表交易者的几个功能需求

我是一个图表交易者,也就是看图表交易的人。因此,我希望需要的决策信息和下单操作都尽可能在图表上完成。下面我说希望增加的功能:
1、显示具体成交价线,条件单线,止损止盈线。
现在软件显示了持仓成本线和委托线。因为当前的仓位可能是在不同的价位成交的,所以显示总体的持仓成本线和具体的成交线,对于部分平仓滚动操作帮助很大。如果都是一次平仓,就无所谓。
如果再把条件单线和止损止盈线都显示出来,整个图表上就非常清楚了。我在哪一个阻力位支撑位该如何操作,操作了没有,不象现在经常要去看条件单。
如果都显示后,可能会显得图表上线很多很凌乱。那么可以采用不同的线型和颜色,也可以象现在一样由用户自选一部分显示。
2、划线下单
这也是很多用户都提到的。我觉得最大的用处就是重新设置止损止盈和条件单方便了,只要移动线就可以。
3、画趋势线等
图表交易,用趋势线股票箱等把走势标示出来是必须的。
3.1 提高划线限制总数和运行速度
在5.0版中趋势线的总数似乎有限制,划到一定数量几十条就不让画了。划线较多后,运行速度急剧下降,经常出现没有响应。现在我不断把旧的删除,保留新的。
3.2 股票箱显示不全
在5.1.22版中,之前版本也如此。如果当前的窗口只能显示股票箱的一部分,股票箱就整个不显示了,需要放大窗口或者缩小图表。因为,股票箱标示的波动范围对操作很有帮助。希望能象趋势线一样可以只有一部分也显示出来。
3.3 现在的显示器相对比较大了。工具栏上的空白也还多。希望可以把趋势线等常用的划线按钮放到工具栏上,提高划线效率。
3.4 现在的划线都是按时间周期图保存和显示的。希望可以跨周期显示,我经常看1分钟、5分钟、60分钟图,有些趋势是在三个周期图上都会表现出来。希望可以在1个图表上划了后,可以在另外几个上也显示出来。就象外汇的MT4一样。现在就只有在3个图表上都画一画。
4、数据连接
5.1.22版,我使用笔记本,wifi连接已经断开。但软件右下角的pobo还在循环,天线图标依然显示在连接。还有时会出现行情变化慢,但我无法判断是成交不活跃还是网络传输慢。
希望这些情况都能有提示。具体可以:pobo循环代表软件在运行,天线图标可以用信号强度代表连接速度。如果网络断开了可以天线图标闪烁同时声音提示,由用户手动重连服务器或自动重连。现在只是一天弹出一次提示,有些时候只能自己估计有问题了手动断开手动重连。

希望博易接受大家的反馈,越改越好

 

博易技术人员: 您的建议都非常好,画线下单,包括程序化这边我们都在计划着慢慢实现,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