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显示成交买卖位置功能对夜盘无效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金字塔查看菜单下,成交买卖位置,shift+b 这个功能只能显示日盘成交的位置,对夜盘不显示。

     

  • 金字塔客服: 有效,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 用户回复: 这个是启用的成交买满位置功能的快捷键

     

  • 网友回复: 不是加载的模型,是成交的点位,用黄色圆点,和蓝色圆点标示出来的成交价。你上面的图没有圆点的。平仓盈亏是0,也就是没有蓝色圆点。黄色圆点的入场点也没有。

     

  • 网友回复: 以下是引用wenarm在2016-10-25 10:28:28的发言:
    这个是启用的成交买满位置功能的快捷键 是这个意思,但是夜盘的成交点位显示不了,如下图只能显示日盘成交的位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