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强烈建议页面设计需要人性化的改善-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强烈建议页面设计需要人性化的改善-

系统自带的页面有些不需要,但是用户必须承受这些累赘; 而且在页面管理中不能删除??!!

我已经找到部分改进方法:在pob5里找到自己设计的页面文件Page0-page5等,复制到另外新建的文件里,改名为page20-page25等,然后把这些自己设计的页面文件,复制到 C:\Program Files (x86)\南华期货博易大师交易版5.1\pobo5.1\cfg,
即可实现左边页面栏里出现(单击)自己设计页面的功能;就像新的书页一样清新、好用;
否则要打开两次才能打开自己需要的页面; 但是那些不需要的页面呢? 可以删除--一般会在软件系统启动时报错;或者用自己的页面文件同名覆盖! 但是有所变动后再次修改比较麻烦!

建议软件开发商让用户自己可以用复选框选择系统页面的多少、去留;同时增加一项页面调用选项:让自己的设计页面也出现在左边页面栏中-或隐藏;这样就比较人性化的设计页面!
这个很难吗?

 

博易技术人员: 该问题来自之前有人问到的:希望能用户能自主删掉一些页面,例如:国债利率、沪深证券之类的,根本用不上;
---系统自带页面存放在安装目录pobo5\cfg下,pbpage0.ppg……pbpage6.ppg对应商品期货……新闻资讯共7个页面,将不需要页面对应的pbpage*.ppg删除后重登软件即可。
---容易出错,不用;; 不过可以先备份系统页面,然后用自己的页面覆盖系统页面,注意次序;

但是博易的客服之前没有解决!希望再次重视、解决! 您好,暂时来说系统页面无法删除,但是您的需求我们还是会及时提交给开发,由开发定夺是否能够实现,感谢您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