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部分成交的平仓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如果之前开仓的时候假如下单50,实际成交30,撤单20,最后平仓的语句又无法判断当前持仓有多少,如果还送50去平仓,能平得掉那30手吗?

     

  • 金字塔客服: 能平掉30手,平仓时会检测实际持仓有多少手,实际有多少就平多少。

     

  • 用户回复:

    如果两个策略分别开了多单PTA10手和铁矿10手,我用TSELL(1,tholding,mkt); 是不是应该可以正确执行只平掉当前策略对应的品种那10手?

     

  • 网友回复:

    是的。thoding是账户的真实持仓。并不是所以品种的持仓之和。这个你可以通过debugfile等调试函数输出看下,就理解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