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易云5.4.4版为何内存占用巨大,达24万K之多?使用都有障碍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易云5.4.4版为何内存占用巨大,达24万K之多?使用都有障碍了。

博易云5.4.4版为何内存占用巨大,达24万K之多?使用都有障碍了。
我1G内存的电脑都没法设置多窗口了啊,一调出K线就提示内存不足,也会影响电脑运行速度吧。
 

 

博易技术人员: 澎博公司技术部的编程员在找死。现在国内网络带宽在光纤化和增加带宽,性能效能应该是更好的,但事实是更差。我感到你们对WINDOWS系统底层根本不熟悉,在这样的前提下就想把原来的博弈大师升级成你们想象中的那种花里胡哨的东西,是异想天开的幻觉。 我现在用CTP接口,也经常整个软件会卡死,几分钟后才能恢复,或马上重启博弈大师才能恢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