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老师,帮忙编写一下,谢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想参考日内均价线SP做一个小模型,还请老师帮编写一下小程序。思路如下:开仓+追加持仓条件:当市价≤日均价-2,做多10手;后每下跌2个点位,追多1次(10手);价格低位反弹过程中,暂不追加持仓;当市价≥日均价时,追加前期头寸的50%。
    平仓条件:1、当市价≥日均价+15,平仓;2、若上一条件不触发,选择收盘前2分钟离场。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顶置贴:  哪里可以系统学习编程,文华能帮我编模型? 

     

     您可以学习文华的编写语法,学习一下

     

  • 文华客服:  不是学计算机的,弄不太明白啊,还请老师帮忙粗略的编写一下

     

  • 网友回复:

     论坛不提供完整思路编写的

     

     做程序化,需要您有一定的编写基础的

     

     否则,看不懂模型源码。在加载和测试中也无法检查和理解模型运行情况的

     

     请参考2楼,您配合教程,学习理解一下

     

     如果是学习中遇到了具体的编写疑问,可以发帖我们帮您解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