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文华指数的建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华指数在金融类品种的力度比商品弱啊,建议推出文华国债指数和文华股指期货指数,构建国债和期指的中性对冲策略的参考标杆。 跟现有的文华商品指数构成一个完整的指数体系

     

  • 文华技术人员:  请您具体说明下 这两个指数包含哪些品种呢?一般用于什么情况下呢?

     

  • 文华客服:

     文华股票指数期货指数自然是包括已经上市的if,ih,ic三个期货品种,如果以后有创业板期货也可以继续加入进来。国债文华指数就是十年国债期货和五年国债期货的拟合,中金所不是说还会上市两年国债和超长期国债吗?

    作用的话类似现在的文华商品指数,既可以提供细分期货市场的分析,也可以作为程序化交易策略的数据引用,例如在文华股票指数上升过程中,以文华股票指数作为数据源加入模组,组多比文华股票指数上涨强势的期指品种,做空比文华股票指数弱的期指品种,诸如此类的。具体怎么运营策略就看具体的交易员。

     

  • 网友回复:  文华商品指数现在各个分类指数都很成熟了,黑链指数之后现在又出了2个农产品产业链指数,点赞!但在金融类指数上,文华指数还是空白,希望能够补上。

     

  • 网友回复:

     您是要把IF IC IH 综合成一个指数?

     

     国债10年和5年 综合成一个指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