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止盈止损的价格选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您好,当前期指交投不活跃有时断档很厉害。希望增加止盈止损的价格选项如划线价,目前只有市价、对价和超价。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除了市价对价超价以外的价格不利于止损的成交,所以不予提供
    您可以选择画线下单,使用画线平仓,可以设置画线价



    文件名:赢顺截图20161118130337.jpg

     

  • 文华客服:  谢谢回复。这个我知道的。画线止盈止损就没法利用止盈止损的二次触发保证最大收益功能了。

     

  • 网友回复:

    划线价无法保证成交,很多客户不会使用

     

    还会觉得是软件出问题没有发出委托呢

     

    因此无法采纳您的建议,请理解

     

  • 网友回复:  委托发出了能否成交要看对手盘了。委托触发有没有发出有交易日志为证,不妨碍的。不能因为有人容易误解而自废武功。建议完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