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在K线主图固定位置显示走马灯文字信息?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您好,    因为编程需要,希望一些后台复杂计算后得出的提示信息或买卖建议,动态走马灯形式显示在主图(指标副图上也行)固定位置,例如底边条上。因为这个对我的程序最后实现半自动交易或全自动交易很重要,目前的手工调试阶段,必须由明确的计算结果信息提示才好操作验证。    如果走马灯形式无法实现的话,现有的函数是否提供固定显示的功能?(同花顺的可以显示,左上角坐标为0,0,右下角为1,1)    如果方便的话,烦请告知函数名称和用法,谢谢。    如果暂时没有或未开放的话,能否考虑开放给用户?非常感谢。
        我创立的数学模型和程序(整整研发了一年半了,对外不公开),值得文华提供多一些帮助的!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不支持在固定的位置标注文字
    可以变相实现,在软件左上角显示指标返回值,指标名称可以用汉字
    例如:
    多空开平结果:0;


    加载到K线图上,就会将这行字显示在左上角

     

  • 文华客服: 非常感谢迅速的回复!谢谢!您提到的这个变相实现的功能,我现在已经大量使用,标题栏都已经占满了,所以才希望有主图走马灯形式的提示。
    如果可以的话,烦请向公司提出这个建议吧,开放这个功能,真的很有用的,不仅仅是对我,而是对大家和文华自身发展也好。(或者将底层源码开放多一丁点给我,我自己写也行,因为实在太需要它了!)
          例如,我希望将后台自编的程序运算结果完整显示出来---  “本合约期内导向性:优,区间涨幅堆叠:32,区间跌幅堆叠:12, 连续多头效率均值:0.34/bar, 连续空头效率均值: 0.12/bar,  当前周期趋势:强多主升区, 随机温度条色温:红, 操作建议:强多, 反向波动模糊边界:2.5, 动态止损初始建议值: $500”      现在只能变通地将内容分拆后,在几个标题栏分开显示,很不方便。

     

  • 网友回复: 您的需求已经了解,我们会综合考虑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