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彭博财经官网怎么没有最新版本的闪电王通用版的下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彭博财经官网怎么没有最新版本的闪电王通用版的下载?

期货公司网站上放的都是旧版本的闪电王,想要最新版本的闪电王通用版,都没有地方可以下载;
希望可以像博易大师闪电手那样在彭博的官网可以下载到最新版本的闪电王通用版。

 

博易技术人员: 闪电王需要到期货公司官网上进行下载。 不是的,闪电王通用版都具备所有期货公司不同交易后台的版本,在登陆界面可以选择不同期货后,就可以登陆不同期货公司的交易后台、站点进行交易了,所以才叫通用版的。
和彭博官网的博易大师最新版一样,是具备唯一性的,彭博主页却没有闪电王通用版的最新版本提供下载。
这就是闪电王通用版本的登陆界面,连版主都不知道这通用版可以登陆不同期货公司,其中已经内置不同期货公司的交易平台与站点,怪不得彭博主页也没有最新版本的下载了,这闪电王通用版软件根本没有受到博易公司的重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