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指数dde出问题了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指标模板栏目中dde决策中的上证指数和深圳指数的ddx数值,在盘中一会有数据,一会是0,反反复复,已经持续5天了,请问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解决?

     

  • 大智慧客服: 你说的是指数分时图上的分时DDX吧,这个目前只是做了模块还不能使用,后续会添加改功能。

     

  • 大智慧技术: 不是,是k线图的指标模板-dde决策-ddx数值,盘中时有时无,盘后也是,麻烦解决下。个股都是一直有的,就是上证指数和深圳指数的ddx时有时无。

     

  • 网友交流: K线图上的已经提交了,后续升级版本能解决。

     

  • 网友交流: 多谢,但是这个版本一直在用,而这个问题是本月才出现,应该是服务器端的问题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