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大智慧要让用户选择是否自动升级。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大智慧要让用户选择是否自动升级。

    这样,不想升级到最新版的,可不选择自动升级,更重要的,擅自更改用户界面这个问题也可彻底解决了。

    这是一箭双雕的用户与软件商双赢的做法。

    或者干脆关闭自动升级,用户在网站下载升级包。这样,程序员也可简化程序。

    应该要听一下用户的建议吧?

     

  • 大智慧客服: 擅自更改用户界面这个问题很讨厌!!!

     

  • 大智慧技术: 关于可以选择升级的建议我这边已经提交上去,关于您说的更改界面的问题,我在您昨天的留言中给您回复了,我们没有刻意更改界面的设置,就是有可能您电脑系统有注册表保护,因为我给您提供的方法一直都是修改注册信息,如果有保护可能会还原注册表设置。

     

  • 网友交流:

    如果说是注册表保护,为什么7.06版本的没事?

    本来我用券商的7.06也算了,可是大智慧偏偏强迫自动升级到不能使用自定义界面的7.09.

     

  • 网友交流:

    我再试了,手动更改注册表后,不再启动大智慧最新版。就算重启电脑,注册表中的内容还是显示为“自定义方案”。而只要我启动大智慧,则立马变成了默认界面了。这再次证明,不是我电脑注册表有特别的保护。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