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365软件“业绩预告”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前段时间有用户询问我365软件关于公司财务ui界面的问题,我的回答有问题,在此发帖像大家表示抱歉,并且告诉使用365的用户,以前7.09版本“业绩预告”在365软件中打开方式,是在365软件中点“沪深A股”,再点“股市日历---财报披露”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30801174016.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8-1 17:52:09编辑过]

     

  • 大智慧客服:

    客观反映问题的帖(题:我希望的自定面板是这样的。其是功能有,就是不稳定)为什不能审核不能过?而且是dZH客户经理反复电话涉及的问题,只是电话难说清才在此发一下,想如再有客户经理电话,叫在此看一下就明白了的。问他们是否有QQ,而上班不许上Q。

    既是这样客户经理电话时只能一起洗骂与麻脱与看为骚扰电话了!!!!!

    你们太保守了!

     

  • 大智慧技术:

    您好,用户发帖询问大智慧问题或者建议意见的,我这边都会审核通过的,您有什么问题就在论坛留言我都会回复的,我们这里是大智慧技术服务中心,您有问题也非常欢迎您留言。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