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MA均线修改粗细、颜色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MA均线修改粗细、颜色

 

博易技术人员: 常有用户需要修改MA均线的颜色、粗细,拨打热线电话客服人员在电话里讲了很多大家也不容易理解,这里小编专门写一个帖子图文并茂的给大家详细解释,供大家参考:
1. 左键单击MA均线(直接点击均线或者点k线上方的MA字母(见下图)),MA均线上出现小白点后,**右键-修改公式-需要确认的点击“是”。
360桌面截图20150603094443.png
2. 点击“是”后进入指标编辑器界面,会看到5个默认的MA均线公式,按顺序排列,例如我们要修改MA5这根均线的**粗细**,这时候需要我们**把光标放在第一个公式分号的前面,括号的后面(见下图)。
3.png
3. 这时候点击指标编辑器下方的插入函数,选择LINETHICK函数,点击确定,0至7表示线型的粗细,0不显示,7最粗。这里我们输入3(**不用空格**),点击确定后效果如下,白色的均线就是我们修改的MA5,点击确定后明显变粗了。
4.png
5.png
6.png
**备注:
1) 需要修改颜色的用户把第三步改为插入颜色,选择您喜欢的颜色点击确定即可。
2) 如果您想**删除**其中的某一根均线,**删除**其中对应的均线公式即可。 按照上面添加颜色后,测试结果为:语法错误。是怎么回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