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弈大师交易软件需要修改完善的问题,请解决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弈大师交易软件需要修改完善的问题,请解决

开仓
一,持仓问题,持仓单合并显示改为分开显示(同向单),外盘现货期货皆如此。开仓平仓更灵活,便于更多交易。合并显示,均价平仓大大制约了散户。尤其是心里。
二,止盈止损问题,闪电手和嵌入式交易界面增加止盈止损点,一键下单同时带止盈止损,可不设置带。
三,闪电手和嵌入式交易界面增加条件单,直接显示需要挂单价位
平仓
双击持仓单平仓界面显示盈亏
建议参考国内现货(白银)平台MT5软件的浮动小窗口界面,显示占用面积小,功能全,甚称完美。希望博弈大师与时俱进和国际接轨更上一档次,做期货软件龙头。

 

博易技术人员: 分笔显示意义不大,交易所是先开先平,哪怕选了后开的单子,平掉的也是先开的,徒增烦恼! 意义很大,交易所之所以这样设置对散户极度不公平,有利于机构,仔细琢磨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