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澎博保留博易5.1版本,5.1是最好的交易软件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澎博保留博易5.1版本,5.1是最好的交易软件

09年第一次用闪电手就发现闪电手是最好的交易软件,但昨天旧版不能用下载了新版就发现并不习惯新版,新版变的较繁琐,请博易保留5.1版,让习惯了闪电手的朋友可以一直用下去。

 

博易技术人员: 希望看到下一个版本,改进闪电手下单的买入和卖出价格修改方式,分别为买入和卖出设置价格修改按钮。期货的特点就是既可以买入也可以卖出,必须为买入和卖出价格分别设置便捷的修改按钮,才能够保证及时正确下单。
现行的价格修改方式,不能符合下单的习惯,时有发生下错单情况 。
建议如图。 升级到5.4.3吧,相比5.2-5.3简直是不同的软件,最大的好处是提供了主力合约板块,有质的飞跃的画线工具栏,5.2-5.3中的很多恶心人的东西被去掉了。最大的不足是函数ref和refx有BUG,与旧版行为有本质不同,许多公式要重新写,为了修补这2个函数的BUG需要把公式写的很复杂。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