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随便一个副图在其中的一条线上写文字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比如:在KDJ附图的50轴线上写文字,就不要显示附图了。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所指的不要显示副图是指什么?
    您可以参考函数DRAWTEXT

    具体用法请参考函数列表


    右键——指标管理器——新建指标后,插入函数中查找该函数

     

  • 文华客服:  RSV:=(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BACKGROUNDSTYLE(1);K:SMA(RSV,M1,1) ,NODRAW;D:SMA(K,M2,1),NODRAW;
    DRAWTEXT(50,50, '卖:5日线走平---高开、平开跌破5日线---远离5日线且放量,'),COLORGREEN,FONTSIZE20;怎么不显示啊

     

  • 网友回复:  您是要求满足什么条件写这个文字?

     

  • 网友回复:  这样吧,你弄个附图啥也不显示,就显示字就可以了,在横轴50或者任何一个横线上显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