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平仓后3天不开仓。这个怎么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我用的是小时线。麻烦问下。平仓后3天不开仓。这个怎么写?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平仓实际可以用走过的根数N来控制

     

    您可以算一下,一天一共多少根小时K线,比如一天5根

     

    以BP为例:ISLASTBP&&BARSBP>15&&开仓条件,bk;

     

  • 文华客服:  老师。我的意思是有平仓信号后的第三天才可以开仓。打个比方:今天的第3根小时线我平仓了。不管在第几根K线平的仓,今天算一天,明天算一天,后天算一天,在后天收盘前都不能开仓。到大后天的第一个K线就开始可以开仓。这个怎么写呢?谢谢老师。

     

  • 网友回复:

    以BP为例:

     

     N:=BARSLAST(DATE<>REF(DATE,1))+1;


    BARSBP>=2*REF(N,N)&&开仓条件,bk;

     

  • 网友回复:  老师。这样写进去以后所有信号都没了。因为没有第一个信号,所以BARSBP一直是空值。所以所有信号都开不出来。这个怎么处理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