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弈大师5.2.8(交易)国海良时客户端bug反馈——马棕油外盘数据更新异常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弈大师5.2.8(交易)国海良时客户端bug反馈——马棕油外盘数据更新异常

马棕油外盘数据更新异常!
具体如下,应该不是我搞错了吧。博弈大师2015/10/21的马棕油有几个月的数据和文华顺赢的马来西亚棕榈油的不一样,如马棕油07和棕榈油07不一样,是不一样的品种?棕榈油01直接就是一天的直线……希望系统管理员更新程序!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我已经将情况反馈给数据部门去核实。 感谢楼主,我还以为马来西亚休市呢,看来单用博弈真得走心,博易愧对忠实用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