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发现一个重大的数据错误!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电脑版通达信软件中,浙江世宝2016年9月30日三季报中十大流通股东的占比情况明显是错误的,不仅和其它各大软件诸如同花顺、东方财富、大智慧上的数据不一样(这三大软件上是一样的),而且与自家的通达信手机软件上的相关数据也对不上。通达信软件把错误的信息传递给股民,出现如此低级的重大失误,是不是应该给股民一个交代!

     

  • 通达信技术部: 数据是正确的,已经在其他帖中http://tdx.com.cn/dispbbs.asp?BoardID=12&ID=310107&replyID=&skin=1
    给予数据解释,谢谢您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