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条件单如何设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需要在文华财经里使用挂单,WH6软件,谢谢!
    挂单时间(北京时间)=12:29:59
    挂单手数:=3
    挂单偏离当前价格点数:=200

    如何操作呢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交易内盘还是外盘?
    需要在12点29:59 发出三手 买开 委托价格是当前最新价-200?

     

  • 文华客服:  外盘  ,  多单-200   空单+200

     

  • 网友回复: 可以设置时间条件单的
    委托价格,选择超价,在超价参数中,设置下 买超价设置为负值,卖超价设置为正值,可以实现您的思路的



    文件名:wwt截图未命名.jpg




    文件名:wwt截图未命名1.jpg

     

  • 网友回复:   如果是国内 期货盘 是不是 就不支持这个时间设置了?

    挂单时间(北京时间)=12:29:59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